2006/11/28

marathon

2006/11/22

又想哭

但哭不出來...

2006/11/16

ENCORE 蟹局 ^o^

陳太說星期五會再安排蟹局,
今次還有一位酒友陪我喝花雕

^^

賢良淑德的陳太太, 我好愛你呵!

BelBel, 會記得拍照的! 呵呵!

Helen, Connie, Friends Forever!!!

放工後怱怱離開,
因為約了一位十多年沒見的好姊妹.
當年因為工作關係,
常常和她出埠,
共渡了許多快樂時光,
亦互訴了不少心底事,
今日再見,
環境變了,
人成熟了,
那夥心還是那麼善良那麼真!

2006/11/15

迪士尼

早前MadDog寫米奇廚師餐廳, 令我躍躍欲試, 這次不是饞蟲作怪, 而是這樣可愛的地方, 實在應該帶姨甥們去一趟.

一向對迪士尼的興趣不大, 那童話、夢幻的風格實在不是我那杯茶. 今日看到MadDog寫
迪士尼, 竟又勾起了一些米老鼠回憶.

記得小時侯, 英文台有個節目名叫"米奇老鼠俱樂部", 一班外國孩子戴著老鼠帽, 在迪士尼樂園內載歌載舞, 教我十分嚮往. 後來香港也曾舉辦過這個會, 央媽媽給我加入了, 參加過他們的聚會, 在海洋公園搞的活動, 有米奇, 米妮, 唐老鴨和布圖, 卻總覺有點不對頭, 於是興趣大減.

中五會考後, 媽贊助我到美國旅行, 那是我第一次單獨出門, 感覺十分興奮. 在三藩市留了數星期, 去了數個機動樂園 (名字忘記了), 玩過山車, free fall 玩得上了隱. 去到羅省, 土生土長的表妹說孩子才會喜歡米老鼠, 於是我們繼續 roller coaster! 後來同學的姊姊帶了我們到迪士尼, 踏進那嚮往已久的樂園, 竟覺有點不外如是. 唯一有興趣的, 是那聞名已久的 space mountain, 懷著興奮的心情坐進車卡內, 出來時卻慨嘆有點言過其實. 回頭見同學姊姊的男友用手按著胸口, 我瞪著眼問他是否害怕, 他連聲說不怕不怕, 可是後來忍不住向女友訴苦:『那兩個女孩傻的, 我全程怕得要命, 她倆還有心情閒談!』

後來亦有去過其他地方的迪士尼, 包括日本和法國, 覺得每處都是大同小異, 倒模出來似的, 所不同的, 是遊客的種族和廣播的語言而已. 那時候心想, 什麼時候才會有說中文的迪士尼呢? 話說回來, 每處地方環境雖然差別不大, 但因為同行的朋友, 每次都能起到不同的化學作用, 套句老話, 去那個地方並不重要, 和誰去才最重要!

去年香港迪士尼落成後, 和姨甥們去了一次. 整日的行程, 妹妹與康康玩了N次巴斯光年, 我則和熙熙坐在露天廣場玩汽球; 看3D電影時, 見康康嘗試接著從螢幕飛出來的蛋糕, 我也孩子氣地伸手幫忙; 入夜後在睡公主的城堡下, 和孩子們隨著煙花一聲又一聲的歡呼, 那潛沈睡已久的童真似被喚醒了. 我跟妹妹說:『去了七, 八次迪士尼, 今晚才是第一次看迪士尼煙花!』想給孩子一個美麗回憶, 受惠的原來是自己.

有人批評香港迪士尼管理不善, 玩一次遊戲要花很多時間排隊云云. 其實排隊是天經地義的事, 無論那個地方的迪士尼、其他主題公園、甚至乎小時候的荔園, 都是要排隊玩遊戲的, 這是應有的禮貌, 等的時候和同伴們嘻嘻哈哈, 也是一種樂趣.

2006/11/14

朱古力

剛看到映昔台說他食朱古力食到怕, 弄得我又饞嘴起來, 心中嘀咕這仁兄真晒命, 掙扎著要否在半夜12時上街買朱古力.

為了讓自己分分神, 於是到客廳走動走動. 忽然想起剛才離開飯局時, 主人家送上一包小禮物, 心想大概又是匙扣、紙鎮等紀念品. 打開一看, 立時驚喜萬分, 原來是數件精緻的朱古力!


拍照後, 立即把心形的送到咀裡, 然後是我至愛的黑朱古力, 然後是兩顆朱古力色的朱古力, 最後猶豫要否吃下我不愛吃的兩顆白的, 因為不想浪費食物, 於是決定清了它們.

第二個驚喜! 最後那顆裡面是夏威夷果仁, 一點都不甜!



五分鐘內, 朱古力都掃清了!

今晚的夢一定很甜!

哈哈 ^^

2006/11/10

蟹癡

初戀情人是福建人, 於是我也學了幾句福建話來旁旁身. 記得說得最流利的就是:『Wa Ya Ai Jet Jim!』(我很愛吃蟹!), 這句說話, 除了逗得婆婆眉開眼笑外, 也為我這蟹癡帶來不少口福!

日前看過Birgit的囈語蟹隱大發, 即時MSN老友安排蟹局:『我要三隻! 公的!』. 可惜老友不喝酒, 有點美中不足. 幸好Birgit回應:『朋友不喝酒?沒關係!』於是立即通知老友備酒!

到達陳家, 老友說給我買了女兒紅, 這名字在武俠片裡聽得多, 真正喝進肚裡還是第一次. 淺嚐一口, 覺得有點烈, 打算隨量算了. 老友捧來兩隻熱騰騰的大閘蟹, 餓蟹已久的我立即行動, 倒酒拆蟹後, 才想起Birgit 提我記得拍照回味, 於是拿出相機讓大家與我分享那肥美的蟹羔! :P

隨後的兩隻蟹也甚有水準, 我邊吃邊喝, 邊稱讚老友賢良淑德, 入得廚房, 出得廳堂, 獨具慧眼, 手到拿來 .... 兩小時後, 蟹吃光了, 酒喝乾了, 肚子飽了, 心樂得飄起了!!! ^^

呵呵呵!

當晚回家, 十個開心!
昨日整日, 二十個開心!
昨晚初次記錄, 三十個開心!

【可惜收筆前按錯制, 整篇文章消失了 :( 】

今晚再次回味, 開心指數還有二十!

哈! 真的很開心! 真的很回味! :p

2006/11/09

給我最最最愛的女人

喂喂!

我最最最愛你!
我最最最愛你!
我最最最愛你!
我最最最愛你!
我最最最愛你!
我最最最愛你!
我最最最愛你!
我最最最愛你!
我最最最愛你!

幾時幾時幾時,
永遠永遠永遠,
有無飲醉都最愛係你啦! ^^

2006/11/06

小琴師熙熙

小熙熙見哥哥在公公婆婆面前表演後獲得熱烈掌聲,
也嚷著要一顯身手 ...


2006/11/05

流言

老友跟我說起一些流言, 我知道不該有這樣的反應, 可是心中不期然泛起絲絲涼意.

老友說, 他是一個這樣普通的男人, 根本不值得愛.

我說, 可是我當時確實那麼愛他, 我就是愛那簡簡單單的生活. 我愛挽著他的臂彎, 把頭倚在他的肩膀上. 我愛放工後兩人窩在家中看影碟、吃外賣, 星期天到郊外逛逛, 放假到外地旅行. 還有的是, 我愛他的細心體貼. 直到現在, 我最愛的還是那時候的他.

老友說, 如果有機會, 你會再和他一起嗎?

我說, 永不, 我不能忘記那醜惡的另一面.

2006/11/03

囍事重重

這個星期, 去了一個生日派對, 兩個婚宴.

老友的生日派對, 盡興而返, 很高興, 很高興, 很高興. 今天見到老友, 我再擁著他說, 那真是一個愉快的晚上 :) 他說, 他看得出我很高興! :)

半島酒店的婚宴, 新郎我還是第一次見面, 新娘子卻和我關係密切, 這半年來, 從她身上學了許多處事和思考的方式, 今天看到她和丈夫一對璧人, 充滿幸福, 從心底裡替她高興.

我捧著酒杯跟朋友說, 一大早空著肚暍香檳, 還要是枌紅色的, 真是美好的開始! ^^


初秋的晚上, 雅緻的幔幕, 伴著醉人的維港景色. 兩位新人都是我的多年好友. 行禮的時候, 他向著全場賓客說會永遠好好照顧她. 那刻心想, 能面對至親摰友們作出這樣的承諾, 可真是一個好男人. 心底裡, 為好友而高興.

2006/11/02

《有誰共鳴》

我的老友梁大作家將於11月1日(星期三) , 擔任商業電台《有誰共鳴》節目的嘉賓主持.

梁小姐於節目中除與大家分享她喜愛的歌曲及一些曾經掀動她心靈的生活小故事外, 並會呼籲聽眾捐款支持【慧研雅集】。大家只要於11月1 日早上六時至翌日(11月2日)早上5時59分期間, 每以手機傳送一個空白短訊短訊至SMS共鳴熱線 50 881 903,便可捐款HK$5予 【慧研雅集】。

慧妍雅集是一個由歷屆港姐及參選佳麗們共同憑藉一夥熱心,奉獻出寶貴時間及精神創立的慈善團體,在過去二十多年來曾探訪過無數慈善機構及捐過數以千萬善款予有需要資助人士及團體, 以實際行動証明其真善美的一面。

商業電台《有誰共鳴》節目
於早上六時至七時於叱吒903商業二台(FM90.3) 播放
晚上八時至九時及當晚深夜一時三十分至二時三十分於雷霆881商業一台 (FM88.1) 重播
節目亦可於商業電台網頁:881903.com 即時收聽及網上重溫。

請大家多多支持! ^^

謝謝各位!

2006/11/01

My Brain is 60% Female, 40% Male


Your brain is a healthy mix of male and female

You are both sensitive and savvy

Rational and reasonable, you tend to keep level headed

But you also tend to wear your heart on your sleeve

掛念

機鐵上, 從機場趕回公司,
有點想哭...

辦公室內, 想到飛機要起飛了,
有點想哭.....

放學後, 想到今天晚飯沒有著落,
有點想哭....

回家的路上, 想到家中沒有人應門,
我哭了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