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Maddog早前說過女人需要起伏, 才有動力去做各樣事情.

自覺是個悶人, 不會刻意尋求新鮮感, 可是也並非一成不變, 偶爾也會給自己來點衝擊.

從小到大, 都喜歡把頭髮留得長長的, 然後一把剪得極短, 喜歡看著髮型師那手起髮落的快感, 喜歡看到鏡中截然不同的自己.

早前決定留長頭髮, 髮型師Mike說: 好呀!

好不容易留至及肩, 忍受著那令人汗流浹背的天氣, 期待冬天有一個充滿女人味的愛美 ^^

日前致電Mike: 計劃有變, 要剪短了!

Mike 笑: 都說你忍不住!

我解釋: 不, 我有苦衷的. 剪髮是因為我要蓄留海, 短髮會型些嘛! 蓄留海是因為我要把眼眉剃掉, 這便可遮蓋著! 剃眼眉是因為我要洗掉現有的紋眉, 美容師說這樣會徹底些!

這個周未, 把事情都辦妥了, Mike 笑: 不喜歡紋眉了?

我答道: 不, 洗掉再做過另一個顏色.

2008/06/13

Happy Dinner.Missing Bell

非常愉快的一個晚上
有您就更好了....

Missing you.......

2008/06/11

Let Go

近日, 常提自己學習放下

說時易, 做起來頗有難度

今天脊醫按著我的頭, 搖頭道: 你塞了太多東西在這了

我問怎辦

他說: let go!

晚上, 顧博士又說要 let go,

應怎辦?

2008/06/09

What My Little Black Dress Says About Me

Mad Dog 那裡看到這個, 最喜歡黑色衣服, 毫不猶豫看看自己的裙究竟是怎樣的!



What Your Little Black Dress Says About You



You are flirtatious and playful. You prefer a casual environment.

It's hard for you to take anyone too seriously... including yourself.



Your style is fresh and modern. You are often the first to experiment with new trends.



If you were a shoe, you would be: A ballet flat



2008/06/07

想躲

壓力快要爆煲

脊醫說我緊張得臉容扭曲

昨晚乘的士回家, 哭了出來, 可不知為啥

不想開火, 隨便弄個杯麵做晚餐

清了家中半瓶清酒, 一覺睡至天明

早上滂沱大雨, 出門時才發覺已掛上黑雨, 班還是照上

在辦公室磨至現在還沒半點東西下肚

是自己自作自受

要自己不求其不是難事

要別人不求其卻比登天難

面對壓力, 專家常說 let go let go

可是面對工作, 怎能每事 let go?

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