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31

夢魘

近月來, 每晚儘是做夢, 雖不全是噩夢, 內容卻都十分清晰. 翌日的思絮仍纏擾在夢境中, 整天游盪於半幻半真間, 人累, 心更累.

2010/05/29

不錯嘛!

我真是一個難搞的人, 心情就像天氣般幻變不定, 連自己也預測不了.

這日, 沒什麼特別事, 人卻輕鬆愉快的. 不錯嘛!

2010/05/28

緣份

Minnie 這兩天不舒服, 沒精打彩的, 趕緊帶她看醫生.

獸醫摟著她, 大小姐心情不好, "胡胡"地叫著發脾氣. 獸醫笑說: 老人家幹嗎那麼兇?

老人家? 是的, 大小姐已16歲多了, 算是狗瑞了吧! 想起當日在寵物店看見她, 才一隻手掌大小, 怯怯的躲在一角發抖, 陪朋友買狗的我, 忍不住抱她入懷裡, 然後, 就忍不住付了款帶她回家.

從不打算養狗的我, 這就是緣份吧!

2010/05/25

無能為力時

原來做多少功夫來平衡自己的心情, 保持正面心境, 情緒還是會被身邊的負面因素拖下去的.

當你企圖把對方拖上來, 卻無能為力, 終於亦一併沈了下去.

終於, 爆了 ...

自覺無能為力時, 再也回不了氣
這夜, 我又哭了, 大大的哭了一場.

哭過以後, 我不快樂, 因為我知道我是不應這樣大哭起來的.

一點壓力, 我承受得來, 可是一點一滴密密的積聚起來, 煲終於爆了.

這刻, 我真的累極了 ...

2010/05/19

雨夜

登上計程車, 開始下雨, 忽然有點寂寞的感覺.

那種感覺真累.

2010/05/18

女人的煩惱

同事每月總用這個理由請假, 有時是半天, 有時是一天. 說是痛得起不了床.

我呢, 身體沒什麼事, 情緒卻忽然趺至谷底, 心悸, 想哭, 不想見人, 什麼事都提不起興趣. 因為知道是什麼一回事, 還要撐著當不是一回事.

到底是肉體的痛還是心靈的痛比較惱人?

2010/05/17

終於哭了出來

今天的治療, 淚終於流了出來,

躺著, 淚默默的流下,

夾雜著許多許多的因由,

可是, 我知道都是我肚中的淚 ...

感恩, Gw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