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7

不屬於我的地方

剛剛去了Sheila的生日會, 遇到許多舊朋友, 新朋友, 大家都投入於煙迷酒醉中, 我卻只像一個觀眾. 格格不入. 以為自己老了, 不再愛這些煙花之地...

聽Rebecca和標在談當年夜浦的日子, 細數誰誰誰....誰誰誰...我聽著聽著, 不禁問, 怎麼我一個都不認識, 他倆異口同聲說我從來都是這樣, 去到那些地方只顧自己不理人. 我心想, 有這樣的事嗎? 我記得我當時玩很開心, 很投入的. 只是有一晚, 跳舞的時候, 忽然覺得不想再在這些地方出現, 就沒有再去了.

剛才臨走時, 看到一個半醉的男人, 把迎面的女孩逐個擁進懷裡, 我覺得, 我不屬於那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