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不悠閒假期

新年將至, 家裡仍亂七八糟的, 今日特意請了一天假來大掃除.
早上怱怱出門, 趕到銀行辦點事及購買賀年用品, 中午回家時, 嚇了一跳. 原來我今早忘了把垃圾袋拿出屋外, 那饞嘴狗狗就如獲至寶似的把整袋垃圾反了過來, 把客廳弄成名符其實的狗竇. 我頓時怒不可遏, 喝道:「Keroppi 你出來!!!!!!!!!!」. 當然, Keroppi不會笨得自動獻身受刑, 早已不知躲到那裡了! 我終於在家中一角, 找到那垂頭掉尾的可惡東西, 我為了讓牠看點顏色, 就一邊駡道:「你沒用的, 專找工夫我做, 嫌我太閒嗎?我不要你了!」 一邊把牠趕了出屋外.
Keroppi 走後, 我即忙著打掃, 搞了大半天, 收到鄰居太太來電, 說我的狗狗到了她那邊, 我只好過去接牠回來, 滿以為牠會有些許歉意. 怎知到了隔壁, 這可惡東西正懶洋洋的躺在人家的沙發上, 我叫牠走時, 牠竟望向別處擺擺尾然後扮聽不到!我心中氣得炸了起來, 又不好意思發作, 只好過去把牠抱起, 心想:「一陣你就知!」. 回到家中, 這小子竟又立即識相的垂頭擺尾扮哈巴, 變了一條可憐蟲, 我於是又不忍心駡牠了.
唉! 狗都那麼現實, 唉!

3 則留言:

梁巔巔 說...

Heeeee~

妳隻係咩狗? 同 how old ar?

梁巔巔 說...

狗年無禁忌

日日無憂愁

Happy Chinese New Year!!!!!!!!!!

Ruth Tam 說...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