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不足為外人道

夢正濃, 電話響起, 看見來電顯示, 心知必定有點事. 電話那頭沒說什麼, 我也不追問, 他知道這邊有我就可以了.

少年不知愁滋味. 年輕時也有喜怒哀樂, 可是無論遇到什麼, 都可和身邊的友伴分享, 大哭大笑大喝大醉. 第二天, 又是新一天.

長大後, 各人為口奔馳, 有自己的家庭, 有自己的問題, 漸漸不想把自己的煩惱加諸別人. 不是小孩子了, 難道還對人撒嬌不成? 於是, 淚都向肚中流.

胃一直在痛, 還是朝九晚X的照樣上班. 裝著沒事人般, 因為總不成捧著肚子喊肚痛.

老爸來電催我替他辦點事, 心力交瘁, 告訴他我真的很累. 爸不高興的掛了線. 今天只好再打去逗他, 答應儘快辦妥. 可是, 我真的很累.

4 則留言:

Carrie 說...

唉...

好好保重, 愛美!

Hyacinthus 說...

你要放假,要好好地放假啦 :)

Ruth Tam 說...

Take care!

(~'.')('.'~) JoEy 說...

你真係真係需要休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