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Maddog早前說過女人需要起伏, 才有動力去做各樣事情.

自覺是個悶人, 不會刻意尋求新鮮感, 可是也並非一成不變, 偶爾也會給自己來點衝擊.

從小到大, 都喜歡把頭髮留得長長的, 然後一把剪得極短, 喜歡看著髮型師那手起髮落的快感, 喜歡看到鏡中截然不同的自己.

早前決定留長頭髮, 髮型師Mike說: 好呀!

好不容易留至及肩, 忍受著那令人汗流浹背的天氣, 期待冬天有一個充滿女人味的愛美 ^^

日前致電Mike: 計劃有變, 要剪短了!

Mike 笑: 都說你忍不住!

我解釋: 不, 我有苦衷的. 剪髮是因為我要蓄留海, 短髮會型些嘛! 蓄留海是因為我要把眼眉剃掉, 這便可遮蓋著! 剃眼眉是因為我要洗掉現有的紋眉, 美容師說這樣會徹底些!

這個周未, 把事情都辦妥了, Mike 笑: 不喜歡紋眉了?

我答道: 不, 洗掉再做過另一個顏色.

5 則留言:

匿名 說...

wow, 好革命性噃!! :)

Hyacinthus 說...

本來也想一刀剪短及肩,但髮型師說:這不長不短的,在炎炎夏日,對我這輩懶人來說較難carry,最終祗肯為我剪短3吋了事 :(

(~'.')('.'~) JoEy 說...

我都未見過你留長頭髮的樣子,睇黎今年無緣見到了,唯有期待下年吧.哈哈^^

Extraordinary Life 翠斯 說...

總之系新髮型都想見見.. post 在facebook 吧 !!!

Ruth Tam 說...

I have a lot of changes these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