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5

最近心情悶透了! 是因為天氣? 還是因為星座? 抑或是因為沒拖拍?
今天上塔羅班, 主要課題是自我搜尋. 其中一個練習, 開牌的時候, 心中嚇了一跳, 牌中的啟示, 是那麼的真!
怎樣的我, 才是真正的我? 怎樣的我, 才是理想的我?

3 則留言:

梁自律 說...

麻煩你幫我占占姻緣啦!
還有你自己的!
還有Jos蔡小姐的!

梁自律 說...

悶當然是沒拍拖啦!如果唔係駛唔駛在家中對住電腦打個「悶」字又或在看我的
COMMENT呀!
上星期去飲酒,分別遇到L君和A君,又分別跟他們閒談一會,徹徹實實的感覺到什麼是「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從前聽人說「找個愛你疼你的人,便等同找到幸福」,看來這句話用不著在我身。
可惜我愛的人不愛我。
要是等不到下個我愛的人出現?情願在家中對住電腦好了。
愛美,別氣餒,暫時有我陪你打電腦!

愛美 說...

到這個網址測測啦, 很準的!
http://www.osho.com/Main.cfm?Area=Magazine&Sub1Menu=Tarot&Sub2Menu=OshoZenTarot&Language=English

你回來後, 我再替你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