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平凡的我

小時候, 以為人生道路是:
出生 --> 讀書 --> 工作 --> 結婚 --> 生子 ....
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長大後, 有位占卜師對我說, 我這生會是一個平凡人, 那時候剛結婚, 聽後不禁有些失落, 心想難道就這樣過一生?
後來經歷的比想像中多, 在最痛苦的時候, 心想, 天阿! 為何我會遇到這樣的事, 這樣多的事!
後來閱歷漸長, 知道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人生在世, 每人都有不同的經歷, 每段經歷都是一個課題, 自以為不平凡的經歷, 其實沒有什麼出奇. 反而最沒有經歷的人是最幸福, 最不平凡的.

2 則留言:

JameSentiment 說...

"每人都有不同的經歷,每段經歷都是一個課題",Amy您說得對呀!
其實我們都是如此平凡在經歷中,大家目的都是同樣是要去成長,只是彼此課題不一樣。

沒有經歷的人是最幸福?我就話那種能從經歷中得到領悟和成長的感覺,才真的是最幸福快樂。

JameSentiment 說...

來這樣讀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