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4

昨日‧今日

今日, 對我來說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也是我人生另一個階段的開端.
近半年來, 對工作漸漸提不起勁, 感到自己漸漸停滯不前, 心中響起轉工的念頭, 甚至, 腦海中已草擬了離職電郵, 告訴大家我實在不能忍受這七年之癢.
早陣子跟蔡小姐閒聊, 談到人生方向, 感到十分徬徨. 說到工作, 其實捱了這麼多年, 撞過多次板, 吃過不少苦頭, 近年來工作算得上是稱心, 和上司下屬間的合作亦愈感協調, 自己的地位亦逐漸建立起來, 可是, 愈加迷茫的是, 我似乎看不到可以再向前進的路.
近日舊老闆透過中間人聯絡我, 似是有意招攬我回巢, 我不禁再度考慮, 究竟應該繼續享受這習慣了的成果, 還是出外接受挑戰.
今早, 上司召見, 說老闆要把我調到分公司, 讓我可在另一層面發展, 聽到這個消息, 沈寂已久的心驟然躍動起來. 雖然明知老闆的要求會很高, 雖然明知我將會什麼都不懂, 雖然明知日後將會加倍辛苦, 稍有差池將會無得留低, 但我仍為這新嘗試感到高興. 新上司問我要否定個期限先試試, 我斷然的答: 不用了! 心想何必為自己假設失敗.
人生好玩的地方就是今日不知明日事, 我為自己將可再進大觀園感到高興!

6 則留言:

愛美 說...

謝謝你呀!
我倆共勉之!

梁巔巔 說...

調到分公司, 但仍在香港嗎?

Anyway, 恭喜妳柳暗花明又一村.

愛美 說...

梁公子, 謝謝你!
其實是姊妹公司, 都在同一憧樓的, 只是業務性質有點不同而已.

梁巔巔 說...

"http://www.drkootraining.com/rd.asp"

What??!!?!!!!!!!

Dr. Koo?!

Haaaa~ 糖街匯景商業中心.

張慧慈同我舊老闆都係佢嘅學生. 佢另一絕技係 NLP ma.

愛美 說...

張慧慈同 NLP 我都識架!
你舊老闆, 我可能都識喎!
Dr Koo D 堂我大部份上晒, 解畫, 解夢, 解筆跡我都識架!!!! hehe

梁巔巔 說...

"Dr Koo D 堂我大部份上晒, 解畫, 解夢, 解筆跡我都識架!!!! hehe"

Wa!!!!!!!!!!!!!!!!!

Koo's fans!

咁....... yo~~~~~~~~~~ 妳 oD道行咪.... 好恐怖啊好恐怖啊!!!!! Haaaaa!

妳係347呀? 我係28101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