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ABC

想趁假期記點事, 可是望著電腦, 寫不出半點字.

去年年初, 面對A與B, 不知何去何從, 求教師父, 他說4月5日自有分曉. 4月初, 心中有了打算. 4月4日, 終於揭盎, 原來是C.

4月1日, 醫生要我決定是否切除Keroppi 手上的腫瘤. 如不做手術, 那腫瘤會侵蝕他的趾骨; 做的話, 以Keroppi的年紀和身體狀況, 未必能從手術床上活過來. 考慮了兩天, 我決定不讓Keroppi做手術, 那天, 我對Keroppi說, 我今後要錫你多一點.

4月4日早上, Kerropi 在客廳撒了屎, 清理的時候, 嘀咕著他累我要遲到了. 晚上趕工至11時多才回家, 發覺Kerropi在不尋常的吠, 全身不能動彈. 我一把抱起他去看急診. 途上, 他在我懷中, 痛苦的在吠. 醫生跟我說了情況, 我下了決定, 凌晨1時, 我一個人回家了.

假期那幾天, 我如常的度過, 沒流半滴淚, 我問自己, 13年了, 是我的血冷, 還是我的心冷.

今晚, 淚漣漣的流下了.

5 則留言:

Ruth Tam 說...

At least, you know where he's. For the 2 cats we kept when I was young, I don't know where they were after they were really sick.

Hyacinthus 說...

take care ~

匿名 說...

抱一個~

Extraordinary Life 翠斯 說...

I HAD SAME EXPERIENCE ON MY LOVELY CAT. HE STAYED WITH MY FAMILY FOR 13 YEARS.

HE LEFT WITH PAIN.

I REMEMBER HOW SAD AT THAT MOMENT.

http://tracyzzchan.blogspot.com/2006_08_01_archive.html (auG 09)

怎樣也好.有感覺是理所當然的事.

Carrie 說...

Amy, I understand the pain. Take c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