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遲來的三連霸

契仔十分有心, 早於八月初已來電相約, 由於陳太太外遊未返, 因此飯局延遲了十天.

日前, 蔡小姐問我為何仍未把照片上載, 我連聲回答:遵命!遵命! 不過還是再遲了數天 :P

數月不見, 契孫女長高了不少, 佻皮鬼馬的小頑皮加上型新抱的悉心打扮, 簡直是魔鬼天使的混合體!









佳餚在前, 我卻講多過食









事先吩咐大家不要送禮, 終於還是又食又拎...

白菜與貓深知我心, 給這朱古力狂迷送上第一至愛 :P









契仔與型新抱的飾物. 這契奶奶潮流觸覺向來慢百拍, 正好補給補給! :)









米飯班主蔡大小姐送的銀包, 我這孤寒鬼才不捨得置新銀包, 終於等到了! 對上兩個銀包都是蔡小姐送的! 呵呵呵!









等了一年, 終於又再嚐到我最愛的 zoe blueberry cheese cake! 陳太太遞上蛋糕時說, 本想買小的, 但沒有貨, 吃不下的叫我拿回家算了.
終於, 整個蛋糕都被掃光了.
終於, 連續第三年吃到我最愛的蛋糕了!









許願的時候, 覺得世上充滿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