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3

假期 (上)

四天假期已過了一半.

第一天九時半在公司有約會, 完成後留下清理桌上的文件, 一搞就五時半了. 中午時溜了出去買外賣, 假期工作, 怎也不能餓壞自己.







晚上的飯局當中大半是新朋友, 大家客氣地敬酒, 我也只好禮貌地乾了一杯又一杯. 酒過幾旬, 自知酒力不勝, 於是提早離開了. 回到家中, 倒在化發上打算歇歇才洗澡睡覺, 怎知張開眼睛, 已是早上八時, 姿勢和昨晚倒下時一模一樣.

宿醉後遺症, 混混沌沌的混了一個早上. 下午約了老友到祥興, 兩個女人冒著大雨專程從九龍走到跑馬地吃火腿通粉, 溫哥華朋友問這店有啥特別. 我倆回答, 沒什麼特別, 不過, 是不同的, 是有不同的.







晚上去了愛美高, 飯後和老友散步到銅鑼灣, 心情愉快. 我跟自己說, 這就是努力工作的原因, 加油!

1 則留言:

(~'.')('.'~) JoEy 說...

假期都要工作嗎??應要好好休息呀!!
仲有呀,你張梳化大嗎?係咪成張床咁舒服GA?如果唔係就要換了,因為你經常在梳化訓著,所以要買一張同床咁舒服的梳化至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