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7

生日週

8月7日, 立秋, 根據中國曆法, 是農曆七月的開始.

麻煩事接踵而來, 左右壓迫, 好幾次真想一走了之.
那晚打開命書, 師父在本月流年寫道: 雙沖驛馬, 忍耐反利.
氣平了, 命運如此, 更要安然面對, 並加倍努力.
師父又說: 交際應酬, 談笑風生. 年初收到命書時曾想, 這樣的困境, 如何談笑風生?

生日週在星期六開始, 好友的心意, 像一帖又一帖心靈良藥.

晚飯, 由茹素開始, 而這頓生日飯局則沿自86....











拼盤和冬瓜盅, 其他的忙著吃, 沒時間拍照 :)


點品, 老友特別點叫了壽飽.







飯後, 會合其他朋友唱K, 都是上個世紀的朋友, 這夜醉得很厲害, 卻讓我笑了整個星期天.


Starter, 小兒科而已






第二天在相機中才發現我已切了今年的第一個生日蛋糕,








醉中, 仍不忘許願...
8月12, 生日前夕, 再和老友來個encore, 這晚去了火車頭, 餐廳知我生日, 甜品上加了洋燭, 再許下同一願望.









正日, 好姊妹送的蛋糕, 大概知道我沒花收, 一次個過滿足了我的兩個願望, 這花團錦簇, 中看之餘, 味道亦甚佳.








晚上約了Happy Group, 大家都沒有主意, 於是溜到好友那邊搜索, 訂了Su Casa, 果然好介紹!

顧著吃, 又是忘了拍照.


















Zoe Blueberry Cherry Cake, 賣飛佛.








星期四本約了另一班老友, 可是他們說孟蘭節不要喝酒, 於是改了星期五. 加班後趕至, 被罰三杯, 那晚又醉了!


















星期六是best friends的聚會, 壓軸的原因, 是要等我的陳太太回港, 今晚主題是"黃油蟹". 陳太太訂了蟹我才知蟹價不菲, 要好友們破費, 十分不好意思.

約了七時半, 我罕有地早到, 大家卻都遲, 唯有一個人望海.







又是我至愛的 Zoe blueberry cheese cake
是晚特別嘉賓

5 則留言:

(~'.')('.'~) JoEy 說...

嘩~~~好豐富的慶生活動呀!!
幾時輪到我呀??輪到我為你慶生呀!!

Fun 說...

waaaa.. so many smiles and so many cakesssssss.. i want a pcs ar :)

Ruth Tam 說...

Wow! so good.

匿名 說...

v happy month!! a happy year ahead!!

匿名 說...

Happy Birth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