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生日願望

閒置了一段時間, 這部落格已落得凋零的程度.

說了許多次, 有時候是是寫不出, 有些事是不想寫.

生日剛過, 這月來忙得透不過氣, 當中一些小事(發生在個人身上的, 其實沒有什麼算是大事), 亦讓自己想了許多.

這個生日, 切了數個蛋糕, 許了許多個願. 每次許願前, 閉上眼, 我都問自己要什麼, 究竟想要什麼.

生日當天, 妹妹來電祝賀, 我看著電腦心不在焉的應了數句就掛線了. 下午三時, 電話響起, 那邊傳來爸媽弟弟的生日歌聲, 我正趕工著一份緊急文件, 枱頭的電話又響個不定, 又是胡亂應了兩句就掛線了.

當晚回家, 看到弟婦在facebook上的賀言, 隨後加了句, 「媽跟你說生日快樂!」.

... 我問自己, 我究竟在幹什麼? 生日, 該是對父母的感謝, 我卻忙得不理他們...

變, 是時候的了.

要部署, 要落實進行.

先擬定一張願望清單, 09年內一一實行.

3 則留言:

梁巔巔 說...

一直冇忘記.....

13號生日快樂喇喂! ...... 姐姐! :P

愛美 說...

Thanks, DinDin

mad dog 說...

i want change too. happy belated birthday! :) sm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