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7

Change《1》

改變的第一步, 從這部落格開始...

當初建立此部落, 是因為喜歡寫, 寫下自己的心情, 記下自己的心事, 給自己細味, 讓自己回味, 一切, 都是為了一己.
曾說過這是自己小小的烏托邦, 這裡的一字一句, 都是我手寫我心, 不要讓現實世界左右 ...

後來, 漸漸發覺這處好像變了抱怨的地方, 每每都是累累累的, 那份負能量窒礙我不要再寫.

又有一天, 忽然討厭自己那份老是吃喝完樂的糜爛生活, 於是不準自己下筆提倡虛榮.

不報憂, 又不報喜, 生活想不出什麼有意義的點子.

那晚, 慨嘆眾人皆醉我獨醒, 遊覽別人充滿歡愉的部格世界, 只覺斯人獨憔悴. 忽爾靈光閃爍, 驟然明白本來就是我手寫我心, 只有肯接受快樂的人, 快樂才會敲我門.

今天開始, 愛美每天都要在這裡記下一件快樂事, 帶領自己和有緣人邁向美麗烏托邦.

P.S. 還更新了大頭貼照, 笑臉替代那無聲離我而去的藍天.

4 則留言:

San Wen Ji 說...

好呀!有嘢睇。

愛美 說...

SWJ, 是的, 等著朝!
謝謝你!:)

mad dog 說...

"別人充滿歡愉的部格世界" ~ 人地唔開心未必寫出嚟咋. :) 你睇人好, 人睇你好. 好似facebook咁, 好多朋友都係開心相先post出嚟, 其實都唔係一定曬幸福, 不過唔開心都未必想同人人分享架嘛 :)

(~'.')('.'~) JoEy 說...

終於可以追返你個blog了.加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