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3

夏雨洗滌我的心

午飯的時候, 看到外面下著滂沱大雨, 特意外賣三明治沙律, 製造藉口給自己出外逛逛.
撐著傘子, 踏進雨中, 沿著長長的樓梯走下山, 雨在傘外嘩啦嘩啦的下著, 偶而有些水花打進來, 弄糊了臉上的化妝, 牛仔褲管漸漸濕透, 心中卻昇起絲絲快感, 為自己的無聊傻笑起來.
回程的時候, 心想幸好穿著波鞋, 為了保住襪子不濕, 我蹬起腳尖朝流水間的淺水地快步輕跳, 為自己的敏捷身手沾沾自喜... 哎呀! 說時遲, 那時快... 已一腳踏進水裡! 氣結的時候, 動動腳趾, 再感覺一下, 唏! 竟然沒有濕! 哈哈! 我真成! 哈哈! 真成!
回到公司, 連日來的悶氣一掃而空, 高高興興地享受我的午餐!

2 則留言:

JameSentiment 說...

天天暴雨,真煩呀!好掛念陽光呢!

愛美 說...

梁自律師, 我的腳趾公沒有濕又feel到第二隻腳趾都沒有濕而第三四五隻腳趾都沒有濕即是襪沒有濕即是鞋裡面沒有濕啦!
明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