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0

銅鑼灣 <---> 香港仔

終於上完coach的最後一堂, 明天是BelBel返溫哥華的大日子, 放學後趕忙打電話給她, 她在電話那頭大叫:「新世紀加洲紅71號房!」就掛線了!
由銅鑼灣到灣仔, 說遠不遠, 說近不近, 剛好看到前面巴士站有一輛巴士, 也不細看, 也不細想便登了車. 上車後看到巴士朝跑馬地方向駛, 心中醒覺這車是到香港仔的, 本猶豫是否應該及時下車, 但心念一轉, 隨他吧!
過了隧道, 是一些工廠區的地方, 有些怕, 就選擇不下車, 巴士再駛過兩三個站, 心想也是時候了, 便按鍾下車. 下了車後, 直覺地沿行人天橋走到對面. 站在巴士站, 環顧四周, 黑漆漆的, 不知是什麼地方. 無聊的想, 這時候如果發生了什麼意外, 別人會以為我到這裡幹嗎? 總不會想到我是搭錯車吧?
呆了一會, 看到往銅鑼灣的小巴, 便上了車, 然後, 在半小時前上車的地方下車再步行到加洲紅.
到達的時候, 大家忙於唱歌猜拳, 也沒有人深究我這半小時去了那裡.
人生路上, 我亦在兜兜轉轉, 到過一些地方, 卻不知是什麼地方. 是故意的糊塗, 故意的不去細想, 換來的, 是一些似有還無的回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