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0

NO BOYFRIEND ~ NO PROBLEMS!!!!!

今天真的很高興! 期待已久的日子終於到了!
上班途上, 急不及待的打電話給Connie, 這無聊朋友走了整個月, 我足足苦悶了一個月, 以後每朝上班的車程, 又有人陪我談無聊電話, 發無聊口訊了! 還有, 她在美國時說看到一件好抵死, 好適合我的T-shirt, 卻怕我不敢穿. 我立即跟她說我會穿十次以上, 迫她買給我!
下午六時二十五分, 也理不得雨有多大, 匆忙離開公司趕往赴約! 到達飯店時, 雖然仍未有位, 仍然站在飯店中央, 卻難掩大家高漲的情緒, 五位高貴女士天南地北的就胡扯起來, 八卦一番, Lisa的不拘小節, 蔡小姐的尖酸回應, 讓Connie, 三少奶和我都笑到捧著肚子.

快樂的時光過得特別快, 轉眼又到打烊時! 臨走Connie拿出幾件T shirt讓我挑選, 我嘟著嘴問:「不是NO BOYFRIEND NO PROBLEMS 嗎?」, 她回答:「沒你size, 只有大碼!」
那又是, 我雖然NO BOYFRIEND, 卻仍未放肆到這地步! 而且看到這班愛我足有二十年的GIRLFRIENDS, 就算不穿那T-shirt, 我都知道NO PROBLEMS啦! 於是就高高興興的收下這漂亮的tee了!

P.S. 愛我的GIRLFRIEND, 當然包括我至愛的女人啦! 沒有忘記您的唷! >_@

2 則留言:

JameSentiment 說...

Hey! 您被選中玩怪癖分享,請來我的blog看看呀!

http://jamesentiment.blogspot.com/

愛美 說...

男人送衫的taste有限, 通常都唔會啱心水, 又要特登著出黎扮開心. 反而女人送的衫, 更合我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