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3

快樂不多

朋友生日, 有人問我有什麼恭賀說話要對他說, 我想了想, 說: 『祝他生日快樂, 開開心心...』答案好像有點敷衍, 不過我可由衷覺得快樂是最珍貴的.

今年流年預測, 『快樂不多』這四字映入眼簾.

許多年前, 有人跟我說: 『我知你不快樂.』

『是嗎?』我笑著回答:『我可經常在笑.』

『可是, 你的心沒有笑.』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面對一切都是淡淡的, 沒有什麼不快樂, 也沒有什麼值得開懷.


是的, 這就是我, 沒有什麼大不了, 只是快樂不多.

4 則留言:

匿名 說...

這樣的流年運程措詞倒真特別.

能夠淡淡的也不壞啊.快樂雖不多,願憂患亦無.

匿名 說...

快樂跟悲傷是相對的﹐兩者永遠並存。快樂不多﹐也許悲傷也不多吧。

Ruth Tam 說...

It's not easy to be happy. But I think you have much better EQ than me.

愛美 說...

Dear Birgit & Altair:
謝謝你們的鼓勵.
是的, 其實那只是流年書上的一小部份. 相信奄悶的天氣過後, 快樂會多起來的.
祝你們和你們的家人也無憂無慮, 快快樂樂!

Dear Ruth,
不過你的IQ比我高喎!
下次一齊出黎尋開心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