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9

雙面狐

真有這樣的人, 對著你一個面孔, 一番說話, 一轉臉, 說的做的又是另一回事.

是他思覺失調, 還是一場好戲.

綿羊皮下的野狐狸. 他的利剪, 不會直刺進你胸膛, 只會悄悄在你背後插下去.

也許, 世上儘是這樣的人, 是他學藝未精, 露出尾巴而已.
做人要步步為營 ~ 又一堂課.
該多謝他吧!

5 則留言:

Ruth Tam 說...

Hate to deal with such people.

(~'.')('.'~) JoEy 說...

呢個世界咩人都有~
淨係我公司都不少了!唯有好好學習點同呢d人相處吧.
到頭來我地會多謝呢d人.多謝佢地教識我地呢個世界好多呢d人.係咪?

匿名 說...

不知道你所說的他是什麼人, 不過就我公司就已經一大堆了, 跟joey一樣, hehe~辦公室政治...我還未學懂啦...

Pema 說...

這類人多的是, 人是有很多副面孔的....

Extraordinary Life 翠斯 說...

yeah. agree.

we need thanks the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