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好彩 ^O^

E仔生日, Happy Group 相約飯局慶祝.

一班女人談得興起, 指手劃腳之間, 半杯紅酒倒了在我身上, 我連忙跑到化妝間清理.

眼看褲子都濕了, 實在沒法弄乾, 也沒有替換, 這時我想, 是好彩還是不好彩?

今天穿了一條新的西褲上班, 下午在尖沙咀開完會才六時半, 見離約定時間還有兩小時, 就跑回家充充電, 順便換了條牛仔褲. 到達酒家時, 又順手把西裝外套脫下, 以吃得更痛快.

想到兩件衣服不用報銷, 我不禁笑了起來.

回到座位, 老友們立刻向我舉杯:「紅運當頭! 大家今年由頭旺到落腳!』

2 則留言:

Hyacinthus 說...

that's a positive thinking :)

(~'.')('.'~) JoEy 說...

oh!此乃不幸中之大幸~!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