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情人節

看maddog寫最糟糕的情人節, 前思後想, 也想不起什麼糟糕事, 難忘的情人節倒有一個.

年少時沒有情人, 情人節對我沒有任何義意. 佳節早上, 睡夢中聽到有人狂按門鈴, 應門後看見開花店的朋友捧著一大束花在外面, 我以疑惑的眼神瞪著他, 朋友連忙澄清:『不是我送的! 』然後續說:『我現在繼續送花, 轉頭回來接你去賣花.』

那個下午捧著籃子在街頭客串賣花女, 我和蔡小姐專攻單身男士, 男的則向情侶們下手, 成績如何已忘記了. 只記得那個沒有情人的情人節十分快樂.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哈~我一開始還以為他是幫人送花給你呢,
原來只是路過呀??
不過在情人節賣花這個念頭我在讀書時期也有想過丫,
到最後自己沒去賣, 不過就有幫朋友整過一束束的金莎花^^挺好玩的~~

程霜 說...

I was a part-time delivery boy when I was in college, helping out my friend's florist for Valentine's Day and Mother's Day......really enjoyed the moment when I passed the flowers to the receiv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