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2

擾民

習慣早上11時前及晚上10時半後, 都不會打電話給朋友, 因為, 每個人的起居習慣都不同, 如果擾人清夢實在討厭.

前晚10時25分, 收到有線電視的電話, 建議更新我現時的package, 我心中嘀咕怎麼這麼夜打來說這些事, 但見那人頗有禮貌, 就說我正忙著追劇集, 著他11時才打來. 後來, 到了11時10分, 才再收到電話, 通常這麼夜我都不接電話的了, 但既然答應了, 他才遲了十分鐘, 也就算了. 原來那人是推介另一個更價錢更高的package, 我推卻他說我沒有需要, 那人亦很有禮貌的掛了線.

昨日早上趕上班的時間, 又再收到同一個來自有線的來電號碼, 我手快快接了後有點後悔. 今次換了另一把聲音, 卻還是說昨晚同一番話, 我沒好氣的跟那女人說不用了, 我昨日推了你的同事了.

今晚11時10分, 電話又再響起, 又是有線 的號碼!!! 我沒有接聽, 但覺討厭至極, 心想明早打電話到有線 cut 了現時的服務算了.

晚上11時半, 門鈴響起, 我正在廚房忙著洗碗, 本打算不應門, 可是門外那人不停的按鐘, 我惟有抺乾雙手十分狼狽跑出去, 門一打開, 只見有人遞上證件, 然後說後說:『小姐, 我們是無綫電視....』

我哮叫起來: 『我不看電視的!!!』就呯的把門關了.

2 則留言:

Ruth Tam 說...

Usually I just keep saying "I don't need it" to whatever question they ask. After a while, they wonder if I am normal and will hang up. Work every time.

Hyacinthus 說...

某夜晚上11時半, 門鈴響起, 我正在WC忙著刷牙, 本打算不應門可是門外那人不停的按鐘, 我惟有抺乾雙手十分狼狽跑出去, 門一打開, 只見有人遞上證件, 然後說:『小姐, 我們是有綫....』
我答: 唔要有綫!!!
她說: 現在是優惠期,你是舊客戶,免費的!
我答: 免費都唔要!
她說: 吓? 免費都唔要???
我呯的一聲把門關了. 幸好沒有打擾熟睡中的爸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