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3

再遇BCBG

在洛杉磯的第二天, 麗莎一早便來接我吃早餐.

上車後, 她遞來一份精緻的禮物.

我說她何用那樣客氣, 她只著我快快打開.

拆開一看, 原來是瓶 BCBG~ Star, 我既驚喜又感動, 連忙問她怎麼找到的.

麗莎笑說: 『我見你寫在美洲買的, 便到百貨公司看看, 剛好給我買了最後一瓶. 售貨員說不再出產了!』

我笑說原來寫 blog 有這樣的好處.

近日每天噴上 BCBG, 感覺又成為一顆 Star 了.

謝謝 Lisa!

1 則留言:

橋智。巫 G-Chao 說...

How wonderful! It's just like finding an out-of-print 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