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昨日, 收到姑娘的電話, 提我很久沒有回去覆診了. 當下就約了當晚見醫生.

六時離開公司, 天還未黑, 很久沒有這樣的情境了, 想起去年這個時候.

到了醫務所, 過了約定時間很久, 還未到我. 因為還有下一個約會, 心中猶豫應否離去間, 終於到我了.

醫生問我頭還有沒有痛, 我說依然在痛, 可是因為忙, 因為習慣了, 不到不得已就懶得理它, 有時候懷疑這個痛可會跟我一輩子.

離去的時候, 心中有些明白.

3 則留言:

梁佩瑚 說...

你什麼地方痛呀?
請好好查清楚,長痛不是件好事。
不能讓它一輩子跟著你啊!

Ruth Tam 說...

Take care!

Headache is really annoying. Sometimes, even though I know I will have terrible stomach afterwards, I still take lots of pain killers. Of course, that's not a good example.

Extraordinary Life 翠斯 說...

不可能...!

不許由它隨你呢!!

姐姐, 要好好處理吧!

我過兩日兩follow up 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