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4

addicted to work

總是這樣, 迷上一樣東西就不能自拔, 廢寢忘食, 沈溺其中.

昨晚, 在公司磨至11時, 猛然驚覺, 我沈迷在工作中, 已好一段日子了, 慌忙關掉電腦回家.

聖誕佳節, 大家知我孤家寡人, 總關心地問我有什麼節目. 我總支吾以對, 因為不想去玩, 想趁不用開工的日子在家、在公司整理一下. 另外, 又安排了一些工作.

昨日冬至, 答應了妹妹到她家吃飯, 她一早叮囑我要準時到達, 她說:『你磨在公司就不願走了.』整個星期六下午, 就待了在辦公室. 7時25分, 起程到隣街妹妹的家.

飯桌上, 大概人放鬆了, 睡意湧來, 也沒什麼胃口. 飯後, 待不了多久便離開了.

本打算回公司取些東西就離開, 可是踏進辦公室, 很自然地坐到桌前, 回復精神, 專注地清理文件, 電郵.

今天中午出門, 去了二個工作場地, 很自然地又返回公司. 約了弄頭髮, 15分鐘前才飛的士前往. 隨後, 又再趕往工作場地.

和朋友說到這問題, 我說不知為啥, 沒有人要我這樣做, 卻總是被它牽引著. 朋友說, 現在最流行的是黑莓症, 患者黑莓不能離手, 時刻都在查看電郵.

十分懷念在溫哥華的日子, 只是吃喝玩樂.

2 則留言:

Hyacinthus 說...

A break is needed to refresh urself sometimes.
Wish u a Merry X'mas & Happy New Year!

(~'.')('.'~) JoEy 說...

rela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