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聖誕快樂

聖誕日, 睡至11時才起來, 怱怱趕到尖沙咀為我的義賣攤位開檔.

安頓後, 再趕去看日場的I Love You Boyz gagame show「鬆啲!衣池賴!」. 本以為與那兩小子有數重代溝, 單是名字就讓人搔了半天頭, 可否明白內容就更難說了. 不過我竟然無間斷地笑了三小時, 散場出來還是捧著肚, 心情大有好轉, 笑果然是治抑鬱良方.

回到義賣場地, 發覺今天的成績也不錯, 幫忙的兩位女孩都十分乖巧熱心.

為了慶祝佳節, 決定為自己弄客聖誕大餐, 在超級市場買了周打蜆湯, 煙火腿, 芝士, 加上早前梁小姐留在雪櫃的三文魚和昨晚的紅酒, 飽餐後心情指數又再上昇數點.

希望好心情能夠持續下去.

並祝大家聖誕快樂.

6 則留言:

Extraordinary Life 翠斯 說...

今天一返就見到你,,

我心情仲開心呀!

"Merry Christmas !"

史路比 說...

Merry Christmas, Oi Mei~ :)

(~'.')('.'~) JoEy 說...

一定會的一定會的.^^
你擺義賣攤位都唔通知我?等我去支持你呀嘛!!

橋智。巫 G-Chao 說...

HAPPY HOLIDAYS! ^_^

San Wen Ji 說...

心情還好嗎?

ChecheBee 說...

好心情, 人都爽d~~~~~~
祝新一年always 好心情^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