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5

crazy life

極少失眠的我昨夜睡得不好.

昨晚和朋友吃飯, 幾個女人吃到一半已得了筷, 只有我在密密吃, 清了桌上的餸菜, 也不好意思再加, 心想回家吃公仔麵算了.

回到家中, 攤在沙發上動彈不得, 呆看著電視螢幕至午夜 (和許多職業女性談起, 原來許多都有此習慣)

今早九時半才回到公司, 桌上的報紙文件已堆積如山.

打算午飯時間到市場買點日用品, 12時半收到合作伙伴的電話, 雙方為不同的意見僵持不下, 收線時已是1時多. 幸好同事趕工沒出外, 於是搭她們外賣飯盒. 2時15分外賣到了, 桌上的電話卻響個不停. 原來是找了半天的同事回電, 還說要即時來個conference call, 嗅著飯香我跟他說有重要事辦, 然後掛了線. 五個女孩(滔她們的光自認女孩)叫了五客飯盒分享, 到最後只有我還在吃吃吃....
飯後繼續忙碌, 累得半死的我跟自己說今天一定要六時離開. 意料之
內, 意料之外的瑣事不斷來襲. 6時45分, 我知道走不了, 於是在辦公室內四處搜尋巧克力, 零食盒中只有被我挑剩的粉紅色東西, 皮質醇已達頂點的我也理不了那麼多, 拆了一顆放進口中, 原來是酒心巧克力. 我拿了一把到自己的辦公桌, 跟同事說:
明早回來你們見我伏在這裡, 就知我醉了.

晚上十時, 眼看工作清單仍未見盡頭, 決定豁出去拿起手袋離開. 乘的士到又一城外賣壽司, 讓美食給自己一點安慰. 等待途中, 電話又響了起來. 呀呀呀呀呀呀呀呀呀!!!!!!!!!!!!!!!!!!!!!!!!!


回到家中燉熱半瓶清酒, 希望乾盡後今晚睡個安酣.







10 則留言:

Ruth Tam 說...

Have a good sleep.

See you Sunday for lunch?

匿名 說...

My heart breaks when I realize this is your everyday lifestyle. I missed the girl that used to hang around until 3:00am but still very excited and energetic.... Then, woke up early and call us for shopping! Josephine and I were amazed by your energy at that time....!

Lisa

Extraordinary Life 翠斯 說...

wah.. i like 熱清酒 woo.

匿名 說...

看來你真的很忙碌!就讓食物好好安撫一下自己吧!

(~'.')('.'~) JoEy 說...

過年前個個都係咁忙,但你就似乎一年四季都咁忙.如果真係只有食物可以安撫你ge話,咁就盡情享受吧!
" 明早回來你們見我伏在這裡, 就知我醉了. "哈哈^^太攪笑喇!!

Hyacinthus 說...

我係來拜早年的 XD

祝愛美係老鼠年,日日準時可收工, 青春常駐永無憂 =)

Ruth Tam 說...

Happy New Year!

(~'.')('.'~) JoEy 說...

由於最近好忙,所以遲來的"恭喜發財!祝你身體健康!開開心心!美麗動人!

匿名 說...

成日都咁夜先收工???

Carrie 說...

喂...愛美!

新年快樂!多多保重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