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5

愛美愛怪癖

尖屎叫我寫下5個怪癖, 想來想去都不覺得自己是個怪人, 列舉以下數點看看算不算數:
1. 愛洗澡! 每早起來一定要沖涼洗頭, 就算睡前洗了澡, 如果早上不知醒不夠時間, 中午也會特登乘的士回家大洗一趟. 否則靈魂不能歸位. 以前在中環上班, 專程去join個health club, 就是為了溜去洗澡! 蔡大小姐說當年初初識我, 每次打電話到我家中, 都是說我在洗澡, 心想這個女子怎麼一天都晚都洗澡的.
2. 愛塗香水! 最愛濃烈的香水, 沒塗香水, 像沒穿內衣似的. 上次寄住老祁家中, 老蘭說全屋三層樓都充滿我的香水味. 但我只會早上噴一趟, 不會帶香水隨街噴的, 有人會帶內衣上街換的嗎?
3. 愛塗香水的男人! 每次愛上一個人, 都是先愛上他的氣味. 有時經過香水櫃位, 會偷偷把那YSL香水噴到手腕上, 偶而拿起來嗅嗅, 幻想他剛剛經過...
4. 愛睡覺! 隨時可以入睡, 坐車會睡著, 做 facial 會睡著, 修甲會睡著, 整頭髮會睡著, 上課會睡著, 看戲會睡著, 看演唱會會睡著(是周杰倫呢! 睡了半場), 紋眉時睡著了, 有次補牙時睡著了, 牙醫把我拍醒叫我張大口時, 我羞得要找洞鑽進去!
5. 愛儲剪報! 看報紙雜誌時, 看到喜歡的文章, 愛剪存下來, 閒時拿來番看, 這是我的財產呢!
好像就是這麼多了.... 還有, 我一定不會穿拖鞋落街! 噫.....諗起都覺得污穢!
想來想去, 只有一個朋友:
自律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