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3

失眠

半夜醒來, 竟然睡不著....
失眠對我來說, 可說是少之又少的事情,
不知為什麼, 好像有許多事未辦,
許多心事未了,
卻又不想動, 回到家後只是呆在電腦前,
眼睛卻朝窗外望.
早上六時半, 公園開始有人做晨操,
如果我沒有工作,
人生會否仍有意義?
生活是否仍有目標?
早上醒來為的是什麼?
還需要醒來嗎?

7 則留言:

梁自律 說...

工作只是你現在的目標,當沒有工作時,自然會有另一種目標。就像小時候我們的目標是讀書;姚同學的目標是女兒出人頭地;德奇哥的目標是享受人生,不同階段的人生,自然有著不同的目標,你又何苦為此大費思量?

Ruth Tam 說...

Only when I am very unhappy I think of meaning of life. Usually, I just live by the day, which I think is not too bad.

愛美 說...

Ruth, 謝謝你的留言!
是的, 當心情好時,
同樣的事情, 感覺都不一樣,
腦袋亦不會胡思亂想.
振作!!!

梁自律 說...

為什麼不多謝我????

愛美 說...

我當然很多謝, 很多謝你啦!
我以為你知道不用講出來添!

梁自律 說...

哈哈!人多禮不怪,知道還知道,講多聲說更好啦!L君回香港了,知道嗎?

愛美 說...

算啦, 佢返來大把節目,
為免阻佢浦的寶貴時間,
如果佢無手信比我,
出年我以遊客身份屈佢請食飯時再見佢啦!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