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船到橋頭自然直

今天是海港日, 早在數個月前, 己有團體與我商談統籌今日活動事宜. 直至個多月前, 終於落實合作, 我們亦全力籌備有關項目. 當中的過程, 猶如一次越野旅程, 波折重重, 與其他的project相比起來, 似乎更費氣力, 亦更絞腦汁. 由大使可否出席, 牌照問題, 甚而細微至遊戲道具, 都把人折騰得半死.
星期初, 天氣預告說星期天可能下雨, 我們連忙四出張羅帳篷, 可是想到就算有帳篷, 遊人亦會因天雨關係而大大減少, 只有嘆句:「天阿!」. 然而, 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 同事三天前跟我說有掛風球的可能, 由於海旁特別大風, 掛風球除了更加減少人流外, 對舞台設置亦有一定的危險, 帳篷就更加「食風」了, 為安全計, 我們決定不用帳篷, 趕忙訂購雨傘, 然後聽天由命, 設定今晨五時為決定時間. 昨日, 想到個多月來的心血可能被風吹散, 心情悶悶不樂.
早上四時五十分, 鬧鐘響起, 連忙彈起身, 看到窗外似乎風平浪靜, 再收到同事的訊息表示開始開工搭建, 心情放下了一半.
中午到達現場, 一些團體表演已經開始. 天陰陰的, 總算沒有下雨. 到儀式的時候, 天還有些藍呢!
兩個月來的艱辛旅程總算告一段落, 以為走不完, 卻又挨過了!
明天, 又再繼續其他的挑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