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4

MOTO903 音樂潮拜音樂會

昨天晚上去了看MOTO903 音樂潮拜音樂會, 有我喜愛的方大同及王菀之, 早已預計必會聽出耳油, 第一次看衛蘭 live 演出, 發覺她真的十分可愛, 怪不得有那麼多Fans支持.
音樂會的舞台編排很不錯, 三位出道不久的年青人並排站在台上, 一左一右的衛蘭, 王菀之性格各異, 一個活潑奔放, 一個含蓄大方, 但是卻又那麼合襯. 中間的方大同樣子不俊俏, 卻因為歌唱得好, 演出投入的關係, 令我對他再度加分. 看到他們三個在台上的演出, 我想, 這就是樂壇明日的大哥大姐吧!
音樂會令我最有驚喜的, 是台灣來的Project Early. 今晚是第一次聽他們的歌, 只知道他們的前身是糯米團,可是本來平平無奇的馬念先與奇哥在台上一開金口, 則把我吸引過來, 決定到唱片店搜羅他們的唱片.
一直以來都是對台灣的流行曲比較有興趣, 看了今晚的音樂會, 希望這三位樂壇生力軍能為香港樂壇創一番新景象吧!

3 則留言:

梁巔巔 說...

"一直以來都是對台灣的流行曲比較有興趣, 看了今晚的音樂會, 希望這三位樂壇生力軍能為香港樂壇創一番新景象吧!"

希望. 但難~

"發覺她真的十分可愛,"

鵝都好可愛!

愛美 說...

巔巔:
"呢"梗係可愛啦!

方大同 N 王菀之真係好正架! 支持下本地樂壇啦! 舊野雖然正, 新野未必唔好架! 方大同首春風吹, 真係百聽不壓架!

梁巔巔 說...

Heee heee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