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塔羅

星期日的塔羅班, 充當塔羅師替同學占卜. 還是初哥階段, 準確度也不去計較了, 可是當中有些事情, 卻教我反思!

我的占卜對象問的是工作, 她剛轉了工, 對於上司同事間的關係有些迷茫, 不知如何是好! 於是我讓她抽了數隻牌, 然後為她一一解拆. 說著說著, 我心中暗吃一驚, 這些人物關係, 怎麼與我二個月前的情況一模一樣!

占卜後, 同學們紛紛給我評分, 都說我太冷了, 太公事公辦, 太不帶一點感情. 『是嗎? 』我想 『我可有用心去為她算的!』. 但是占卜師與被占者之間, 如何發生感情? Kelvin 說:『我讀到你的心是熱的, 和你的外表太大不同了! 生活中的你可是這樣?』

這次占卜, 究竟是我在為她指點迷津, 還是她在給我上了人生一課?

5 則留言:

梁巔巔 說...

這次占卜, 究竟是我在為她指點迷津, 還是她在給我上了人生一課?"

Hum......

妳呢個疑問值得反覆思量.

.....

等於植物. 動物吃掉果實, 得以不用捱餓. 而植物的種籽又得以被帶到別處繼續繁衍下去 (動物排泄).

我想, 人生在世, 往往充滿詭奇的遭遇, 只要懂得反思, 那便可得到令人驚喜的啟發, 得著.

愛美 說...

對的, 誰是主, 誰是客, 未到最後一分鐘也不知道!

很好玩呵!

Birgit 說...

或者說,何必時時執著分主客?

愛美 說...

Birgit:
說的是! 可是世人都不懂放下這份執著!
當然我也是世人啦! 哈哈哈!

匿名 說...

AMY~~
我而家都有去學塔羅呀, 岩岩上左一堂^^
雖然我既功課之一係要嘗試幫人卜占, 但係我都係無咩信心, 我驚唔準, 又驚自己解唔到人地既問題...你有無試過咁諗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