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5

Lucky Money

今日獲邀進馬場, 本身對跑馬的興趣不大, 但因為現場的氣氛, 也跟大伙兒湊湊熱鬧, 研究如何下注. 坐了半天, 都只是齋講不買, 剛巧有人說起某匹馬的馬主, 我又見騎師的彩衣很漂亮, 便跑去下了元注.
賽事結果, 那匹馬泠門勝出, 我的二十元變了五百多元!!! 同枱朋友為我這盲拳喝采之餘, 有些卻因為我的注碼太少而婉惜. 有人嘆氣說:『早知你買一百元啦!』旁邊有人即回答:『那有早知, 早知便買一萬元啦! 現在也不錯!』
我笑咪咪的說:『沒關係, lucky money而已, 有得嬴便開心了!』心中十分認同那人的回應! 既然得到意外的甜頭, 應該好好的去享受它, 何必因為不滿足而掩蓋原有的快樂呢!
晚上, 給狗狗們買了兩塊墊裖, 與牠們分享我的幸運與快樂! ^^

4 則留言:

Ruth Tam 說...

Congratulation!

梁巔巔 說...

See?! 我哋係妳幸運星~

:p

Hyacinthus 說...

You never know when the luck would pay you a visit but it does this round. Have a good day.

匿名 說...

Dear Friends,
昨日之前, 我都知識到您們, 我是幸運的^^
謝謝那愉快的一晚,
和好友把酒言歡真是世間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