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4

沒胃口

七時半離開公司, 已沒有什麼胃口了, 不吃東西又覺得很淒涼, 便到又一城逛逛.

在超級市場逛了許久, 都沒有什麼東西可引起我的胃口, 決定回到家附近買些外賣算了.

心情實在厭悶, 於是走進see's candies 買了三顆朱古力, 然後打電話給陳太太厚顏的要她下星期請我吃餐住家飯.

吃朱古力的時候, 安慰自己: 如果你不工作, 就買不到你愛吃的朱古力啦!

9 則留言:

Ruth Tam 說...

You worked on Sunday! Should take some rest.

Will bring you Chocolate next time we meet. Also, will remember to order the truffles for you around Christmas time.

梁巔巔 說...

"然後打電話給陳太太厚顏的要她下星期請我吃餐住家飯."

Keee keee keeee~

厚顏先有食神~

制得過!

Extraordinary Life 翠斯 說...

呢D時候..我會一個人入一間我覺得有FEEL的新餐廳, 點一杯咖啡又好, 吃一個牛扒餐又好, 總之坐著RELAX 一下, 好享受呀

匿名 說...

起碼去法國麵包店吃個三明治吧...

愛美 說...

我都想食餐好, 不過一個人在餐廳食飯好浪費時費 (外賣回家可以一邊食, 一邊上網, 看書, 看電視....).
此外, 實在不能浪費一個小時在外面吃.

Ruth Tam 說...

How are you? Do eat well and take care of yourself.

I had terrible stomachache this morning for 2 hours. Even it's gone now, I still take half day off. I am so exhausted after the struggle.

梁佩瑚 說...

為什麼沒胃口?工作壓力太大嗎?
但你有壓力我也有壓力,可以解決的。
找一樣自己喜歡做的事去做吧!(當然不包括強姦女藝人)
吃巧克力.....有沒有給你戀愛的感覺?

程霜 說...

辛苦揾嚟自在食,無理由一日三次早午晚刻薄自己。清湯牛腩河加碟韭黃又得,雞絲沙律加橙又得,鯇魚片粥又得,什菜湯加法國麵包又得,再唔喺shabu shabu又可以。選擇太多,胃納太少。响香港,一切近在咫尺,點會冇嘢食呀街坊?

愛美 說...

Ruth: 謝謝關心, 你都要小心身體, 多多休息, 同埋食多D野呀!

BelBel: 不是爛gag, 我D壓力真係未解決, 食龍肉都冇味....

程霜: 我識煮野架, 不過呢牌 7-11 (朝7晚11, 係指留在公司的時間), 真係冇心情煮同食...
see ^^ --> http://aiwaaiwa.blogspot.com/2006/03/blog-post_25.html
http://aiwaaiwa.blogspot.com/2006/02/blog-post_21.html
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