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1

8月11日



近年生日, 也沒有怎樣慶祝, 只希望和至愛親朋吃頓飯

上星期五約了Happy Group, Eliza 早半月前就打電話來與我度期 (哈, 有點大明星feel! ^^ ), 然後叫我安心的讓她籌備.


數天後, Eliza來電說在利園的Habitu 訂了位, 問我有沒有意見, 我當然沒意見啦!

再過了數天, 翻閱某本飲食指南時, 赫然看見Habitu除了食物質素有頂級的五粒星外, 其價錢也是5粒星的! 我連忙拋下雜誌致電Eliza要求改地方. Eliza問我是否不喜歡意大利菜, 我結結巴巴的道出原因後, Eliza即笑了起來: 『傻瓜! 才一年一次!』 我說:『可是要你們破費, 我不好意思... 』 Eliza:『可是我們也有份吃的, 可以啦!』於是我老實不客氣起來:『嗯! 那就不要去利園了, 到海運吧! 我渴望坐在那碼頭旁的餐廳好久了! 可是, 就是找不到伴.』 Eliza: 『OK! 由我安排吧!』

8月11日7時58分, 還在會議中, 眼見議程還在原地踏步, 我忍不住告訴上司:『對不起, 我約了人8點!』. 帶著疲乏的身心趕到餐廳, 重遇這班半年沒見的開心友, 立即精神大振, 開心友們給我遞來一杯紅酒, 碰杯後, 連日來的壓力煩惱終可拋至九霄雲外, 盡情投入的和老友們吃喝玩樂了.

飯後, 因為Habitu 要收取一百元切餅費, 我們換了個地方切蛋糕. 蛋糕送上來的時候, 我怔了一怔, 是Zoe 的藍梅芝士餅, 這是我最愛的蛋糕, Zoe卻是最麻煩的餅店, 訂蛋糕要兩日前親自到店裡付現金的. 老友們的心意與心思, 令我十分感動.

吃過蛋糕後, 大家開始當著我面前計起數來, 算算今日的晚飯, 蛋糕, 飲品花了多少錢, 每人要夾多少. 一班沒有數學頭腦的女人, 七嘴八舌的為一條 A加B加C除4 的數學題爭議了半天, 她說你還要多拿10元出來, 她說她還欠一元呢! 最後, 大家都笑得捧著肚子. 也只有是這樣熟的好朋友, 才可以這樣不用避忌, 不用計較吧!

回到家中, 我告訴自己, 愛美你真幸運!

Happy Group 的 Eliza, Fanny, Connie & Jeannie, 謝謝您們! ^^

6 則留言:

梁巔巔 說...

"也只有是這樣熟的好朋友, 才可以這樣不用避忌, 不用計較吧!"

的確最舒服~

有如斯朋友如此寵自己, 沒白過~

ChecheBee 說...

Habitu is not gd as expected~ i mean da food quality, but its environment is nice nice~~~~~~

recommend you go to Galanto, da one in CBW, fashion island, opposite to chillhouse and town gas avenue...

AmY aMy, happy happy birthday~~~~~

KISS KISS XXXXXXX

ChecheBee 說...

btw, forget to tell you, me had dinner at habitu on bday nite ah!!! wot's a co-incident is !!!!!!!

Hyacinthus 說...

em. What good/old friends they are.
have to treasure friends like that.
luckily that I have a group of friends like that too.
Amy, you are blessed really

愛美 說...

巔巔 & 風信子: 嗯, 真的, 朋友貴精不貴多, 我很幸運呢! ^^ (計埋你地的!)

Bee: "wot's a co-incident is !!!!!!!" 認識同年同月你本來就是一種緣份了! ^^, 那晚的食物也不錯, 大概是身邊人加上當時的氣氛吧! 下次會試試Galanto的 ^^

梁巔巔 說...

^^ 姐姐, 心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