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3

忙亂

今天11時才吃下當早餐的菠蘿飽, 直至晚上, 都沒有再吃東西. 近來許多人都說我瘦了, 練習瑜伽的時候, 看到鏡中的自己, 瘦得有點憔悴, 有點蒼老, 於是課後到太平館外賣了一個燒豬肶飯.

回到家中, 狗狗們即催促我拿東西吃, 安頓好牠們後, 再掃掃地, 清潔一下地方, 晚上11時, 才吃下我的晚餐.

忙碌的日子持續了許久, 常常以為稍後會好一點, 可是還是繼續下去, 並且變本加厲. 家中的電器壞了, 都沒時間叫人來修理. 熱水爐壞了, 就洗冷水浴算了; 洗衣機壞了, 衣物都拿到洗衣店洗; 燈泡燒了, 更換的時候才發覺買錯了型號. 朋友約會, 因為想留一點空間, 總是推了又推. 可是每日還是頻頻撲撲的, 都不知為了什麼.

明天, 要好好為生活策劃一下!

7 則留言:

梁巔巔 說...

姐姐,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明天會更好~

^~

程霜 說...

唉,長命工夫長命做。

ChecheBee 說...

heyhey, this is our month!
dun worry, be happppy lah

Cheers, happyBee~~~~

Ruth Tam 說...

We don't always have a choice, even if we are willing to earn less and work less.

Extraordinary Life 翠斯 說...

不要. 不要.
我要有肉肉的愛美.
我要開懷大笑的愛美.
我要和我們又唱又跳的愛美.

不要狂工作呀.)))))))))))) 呀))

梁佩瑚 說...

嘩!工作時工作,你也當要小心身體呀!
身體捱壞了,就算賺多少錢,職位有多高,也於是無補!

(~'.')('.'~) JoEy 說...

嘩!你還真的忙呢!!!
可是阿bel講得對,身體要緊啊!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