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8月12日

星期六如常地忙碌, 下午還要出席公司的活動, 前一晚的節日心情早已煙消雲散, 本想缺席或早退, 還是過不了自己的心理關口.

同事捧來一個蛋糕, 我看罷一怔, 哈, 蛋糕款式和去年一模一樣的, 不過同事倒是換了全新的一批. 同事問:『是否很可愛呢?』我笑說:『我早戒了! 不過看見吉蒂那麼可愛真的要和他復合了! 』

中午抽空和妹妹飲茶, 她的兩個寶貝長高了許多. 小熙熙摟著我用力的親了一下, 可真是今年的最佳禮物. 康康不再小了, 大概感到男女有別, 忸怩的不肯再親我.

公司活動於下午六時完結, 我看還有些時間便去了報名學跳舞, 登記的男孩忽然抬起頭來, 向我說了想生日快樂, 嗯, 這世界還不是太冷呢! ^^

盈盈接了我一起去吃飯的地方, 途中, 我跟她說:『我有一個預感, 但你千萬不要告訴我是否猜對, 也不要給我任可表情反應, 我希望屆時才揭盅.』盈盈笑問是什麼, 我告訴她後便別過面不再望她了.


晚飯的地點在俏江南, 老友們選的地方, 十分漂亮, 高高的樓底吊著兩盞水晶燈, 我心想能夠在這樣美麗的環境和最好的朋友吃生日飯, 真是一個好兆頭. 是晚座上的除了盈盈還有陳太太, 蔡小姐, 大白菜和白菜嫂, 契仔和契媳婦, 都是相交十多年的好朋友. 契仔在席上笑說, 我日後會孝順契媽的了, 免得blog上揚名.

飯後侍應捧來蛋糕, 陳太太緊張的問:『怎樣, 是不是一樣?』原來盈盈早告訴她了.
我答:『是的, 昨日也是我最喜愛的Zoe藍梅芝士餅.』
看到陳太太失望的表情, 我說:『這真是一個最有意義的生日, 能夠收到2個我最喜愛的蛋糕, 這證明我的朋友都多麼關心我呢!』

這夜, 我以開心, 愉快的心情, 迎接我的新里程.....

1 則留言:

(~'.')('.'~) JoEy 說...

嘩!你的朋友也真的很了解你哦!!真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