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母親節快樂!

今天是母親節, 早上外出後才發覺手提電話沒有電, 中午回家立刻打電話給媽媽. 那邊才是星期六晚上, 她卻已說我沒心肝, 電話來得那麼遲了. 我連忙陪笑安撫她, 說她當然是世上最重要的 :p, 她才滿意!

中午收到一個沒有來電顯示的電話, 本打算不理會, 但見它斷線後又再響起, 於是儘管看看是誰那麼有恆心.
『契媽~Happy Mother's Day!!!』
電話那頭傳來甜到膩的聲音, 原來是在加拿大的契仔阿邦! 這個電話, 讓我開心了一個下午!

乘勢打電話給陳太太, 要她的女兒也跟我說聲母親節快樂! 我這個『哎吔契媽』平常沒有盡什麼責任, 但佳節當前, 也不害羞撈點油水了. 怎知陳太太說女兒病了, 我面皮再厚亦不好意思開口了!

晚上和妹妹通電話, 提醒她打電話給媽媽之餘, 順便強迫她兩個孩子跟我說母親節快樂!『姨媽也是媽呀!』我理氣直壯地說! 我問兩個寶貝有否掛念姨媽, 他倆異口同聲的說:『有~~~』甜得把我融化了!

掛線後再想想, 還是有點不滿意, 就是那個和我同齡, 卻硬要認我作契媽, 然後還生個女兒逼我榮升契嫲的馮生, 今天居然無影無蹤! 明天才跟他算帳!

在此 祝天下母親 ~ 母親節快樂! :D

5 則留言:

梁巔巔 說...

Heee heeee, 阿媽好易氹嘅~

也祝伯有身體健康~

梁佩瑚 說...

人家的契媽母親節快樂!
人家的「依媽」母親節快樂!

Ruth Tam 說...

Happy Mother's Day to you !!!!!!

Carrie 說...

我都等緊有人同我講母親節快樂,我個未出世0既契仔/女~

愛美 說...

謝謝各位, 祝大家日日都咁快樂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