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6

當機立斷

一位長輩曾說過, 人的第一個念頭, 即直覺, 通常是最準確的. 優柔寡斷確令自己浪費了許多時間和機會.

今天晚上去了一個極為無聊的晚宴, 這兩天發生了許多不快事, 我覺得都是叫我不要去的提示, 猶豫間還是去了. 到達後只覺磁場不對, 只想找個地方躲起來. 辛辛苦苦的捱了數個小時, 未食主菜已離開了.

很無聊!

以後記得信自己!

4 則留言:

梁巔巔 說...

我諗有時用紅帽思考的確是 work 的.

有天賦憑本能行動的人, 往往最可怕, 成績亦最驕人.

當然, 間中也要常規中和一下.

Ruth Tam 說...

I ususally don't go to a lot of gatherings. I always try to avoid. Strange I am a sales!

Hyacinthus 說...

是的,女性的第六感有時的確很準,那感覺沒有錯,袛是我們因a因b或因c而推翻了自己的本能! 係呀,有時要相信自己,但有時我們連自己也不確定,又點........

ChecheBee 說...

so right! trust our fee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