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心晴

早兩天, 超級情緒低落, 想了很久也想不通是什麼原因. 懷疑自己患了抑鬱症, 通宵上網查閱病徵及搜尋心理專家. 昨晚答應了請芳婷及小肥妹吃飯, 作為她倆的餞別宴. 這芳小姐中午時說會到公司和我一起出發, 可是只聞樓梯響, 公司內不停有人跟我說見到她, 可是她卻像人間蒸發了似的. 黃昏七時, 找遍公司各個部門, 給芳小姐留了N次留言後, 我決定留在辦公室內等她算了. 百無聊賴之際, 看到小茹桌上放著我從美國帶回來的see's candies, 便打開來和同事們研究那款最好味道. 幾個女孩圍攏在一起, 你一言我一語的, 不消五分鐘, 就把餘下的三分一盒朱古力都清了. 我的心情神奇地由陰轉晴, 看到三個女孩嘟著嘴, 我即豪氣地安慰她們:『別失望, 我家雪櫃還有一盒!』 芳婷終於出現, 我一把拉了她上計程車然後直飛尖沙咀板前壽司! 點菜的時候, 小肥妹不停訴苦說她胖了許多, 我卻頭也不抬:『吃完今餐才減吧!』然後叫了滿桌子壽司. 吞下最後一口南瓜雪糕時, 我的『抑鬱』已一掃而空, 滿足地想:『 :p! 原來只是憶食症!』

8 則留言:

Carrie 說...

我鍾意南瓜雪糕

匿名 說...

這不是很好嗎?有朋友相伴, 美食當前, 簡直是人生一大樂事呢^^

之前見到你"怕"的那篇文事, 還挺令人擔心的嘛, 不是剛旅遊回來嗎?怎麼會這樣...?現在你都說"心晴"了那就好了^^

匿名 說...

南瓜餅也很不錯呢...
說到素菜館,雅蘭商場的美食廣場有一間不錯,不知還在不在。

梁巔巔 說...

"懷疑自己患了抑鬱症, 通宵上網查閱病徵及搜尋心理專家."

有時不用想得太多呢!

"即豪氣地安慰她們:『別失望, 我家雪櫃還有一盒!』"

又諗起妳當時個樣~ 好英!

"卻頭也不抬:『吃完今餐才減吧!』然後叫了滿桌子壽司. 吞下最後一口南瓜雪糕時, 我的『抑鬱』已一掃而空, 滿足地想:『 :p! 原本只是憶食症!』"

姐姐愛美, 妳都真係.... 好拆得喎~

小心啊)))))))))

呵呵呵!

愛美 說...

Carrie: 我其實最鍾意朱古力雪糕, 但沒選擇之下, 只好選了南瓜雪糕, 不過, 原來好好味的!!!

小桃: 謝謝你的關心!同埋歡迎你常常來探我呀! 那大概是假後抑鬱症吧! 玩散左個心添!

舞神: 南瓜餅是我的至愛!!!(雖然我對美食有D濫), 又一城又一棧以前有個南瓜餅真是正到不得了!!! 另外, 今期東周介紹了數間素食店, 我剪了下來, 你send 個e-mail給我, 我再把資料 e 給你啦!

巔巔dede:
呵呵呵! 食得是福呀嘛! 同埋, 我有做運動架! 同埋, 我食D野好健康嘅!!!
順帶多謝你之前介紹嘅 Pizza Box, 我而家放假時, 久唔久都會order一個大Pizza (仲要double cheese嘅), 然後一個人拆晒!!! (當然, 會分幾餐嘅)Yummy Yummy.....

匿名 說...

嘿嘿...講樣野比你恨下,我有位姨擅長南瓜餅,從來不用吃街外貨。
找來找去都找不到傳MAIL給你的機關啊,直接打出來太曝光了,SINA的BLOG的留言可以進階貼圖或連結的,或是貼給我?

突然又想起,HP中,尤其第三集,狼人路平教哈利那年,事無大小路平都是下咒到巧克力中,再讓哈利或其他學生吃,而那些人一吃下巧克力,身心都好轉,看來羅琳也是同道中人呢。

梁巔巔 說...

"久唔久都會order一個大Pizza (仲要double cheese嘅)然後一個人拆晒!!!(當然, 會分幾餐嘅)Yummy Yummy....."

@@

搵日同妳拆餐勁嘅!

P.S. 注意!!!!! Pizza Box, 買一送一!!!!!! 唔好蝕底!!!!!!

Ruth Tam 說...

That's very 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