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0

一切由一個電話開始...

已經工作了十小時, 還未捨得離開, 並不熱愛工作, 卻不能忍受行貨, 這是留下來的原因

接到他的電話, 有些愕然, 但老練的我, 耍了陣哈哈就擺平了. 掛線後, 若無其事的和同事繼續先前的討論....

最後一位同事都離開了, 門"呯"的關上的剎那, 我收起臉上的微笑, 頭倒在桌上, 心中很累很累....

十分憎恨自己, 痛駡自己是隻縮頭烏龜, 淚簌簌的流下來

很想找人傾訴, 可是沒有這樣的人

有些人不方便這時間去找他, 有些人不方便把事情告訴他

回到家中, 在電腦前待了半晚, 把心中不快都記了下來

有數刻猶豫, 這看似無病呻吟事要否公諸於眾, 再細想, 在這部落的本來意義就是我的烏托邦, 是為了寫我心的地方, 儘管放下顧慮和面具吧



這兩天收到許多好友的慰問, 累他們擔心有點不安, 卻感到絲絲暖意

在此向好友們說聲多謝, 謝謝您們的愛護與關心. 我沒事的, 人生路上誰沒遇到一些荊棘, 我本來就是一個堅強樂觀的人, 無論過去現在將來, 都沒有東西可以難到我的, 請大家不要為我擔心, 並縱容一下我的牢騷吧

後記: 今天收到妹妹的電郵, 眼淺的我又流淚了.... :p 沒用鬼!

7 則留言:

梁巔巔 說...

"在此向好友們說聲多謝, 謝謝您們的愛護與關心."

You're welcome la.

"我沒事的, 人生路上誰沒遇到一些荊棘, 我本來就是一個堅強樂觀的人, 無論過去現在將來, 都沒有東西可以難到我的,"

That's our Amy~

"請大家不要為我擔心, 並縱容一下我的牢騷吧"

^~

"但老練的我, 耍了陣哈哈就擺平了."

Yo..... 剛寫了篇用妳做主題的文章, 裡面都有提到呢樣~

Ruth Tam 說...

Write whatever we want in our blogs. To us, it's one of the purpose of our blogs.

Birgit 說...

”已經工作了十小時, 還未捨得離開, 並不熱愛工作, 卻不能忍受行貨, 這是留下來的原因”

拍案,喝采!

Carrie 說...

雖然不知實際上是何事,但能感受箇中心情。想抒發便抒發吧。Take care.

匿名 說...

I know I'm busy and lazy, but I'm always standby for you. I love you, my beautiful sister.

愛美 說...

Dearest Sis, I love you too!

愛美 說...

Dear Friends,
Thanks for your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