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真的很可怕.
今日不知怎的, 忽然湧起一陣莫名的恐懼, 心房像被掏空似的. 中午派名片的時候, 手一直在抖. 我連忙躲回辦公室, 吃下一顆維他命B, 然後埋首工作中.
放工後, 那可怕的感覺又掩不住了, 瑟縮在車廂的角落, 我閉上眼睛努力叫自己放鬆, 反覆思索究竟出了什麼亂子. 工作壓力? 感情? 人際? 好像統統沒什麼關係. 我忽然有些明白那些抑鬱症患者, 原來情緒低緒, 真是可以突然而來, 沒有原因的.
回家再吞了兩顆維他命B, 站在窗前深呼吸了數下, 心頭那塊鉛雖然仍在, 卻也輕鬆了點.
大概是太久沒有做運動了, 明天早點出門, 做過瑜伽才上班吧!

7 則留言:

Ruth Tam 說...

Do you think it's because of weather? I had the same experience today. Felt dizzy after lunch. Same symtom - hands shaking and sweating. Had terrible stomach ache after work. Struggle through my ballet class.

梁巔巔 說...

起碼一星期做一次運動!

希望妳真的能做到! 不要令朋友擔心~

匿名 說...

Eat something sweet, like chocolate.

Ruth Tam 說...

Are you better now? Also, chocolate does help.

愛美 說...

Dear Friends,
Thanks for your thoughtfulness.
Much better now, I was cured by both chocolate & yummy sushi!
Hehe :P
Amy

(Lisa,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u soon!!!!!!) 好開心呀!

梁佩瑚 說...

不要怕!不要怕!
收到你的紅衣了,美麗非常,不要怕!

愛美 說...

BelBel:
我都覺得好漂亮, 最衰我唔紅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