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我是誰










昨日與三數好友把酒談天, 席間說到我是誰.
不同的時間, 不同的環境, 有不同的我,
究竟那個才是真的我,
朋友說她不知道,
我自己也不知道.

4 則留言:

橋智。巫 G-Chao 說...

愛美是妳也是她啊~

梁巔巔 說...

想一想, 其實自己有許多角色扮演. 我是...

女兒
老婆
妹妹
阿姨
表姐
堂姊
堂妹
同事
下屬
客戶
用家
觀眾
病人
朋友
小巴上借電話給人的好人
孫女
新抱
甥女
姪女
弟婦
姨仔
舅母
嬸嬸
同學
學生
校友
師姐
師妹
乘客
顧客
食客
熟客
blogger
博客
讀者
網友
鄰居
住客
消費者

一人分飾多角, 難怪常常精神分裂!

http://dorablahblah.blogspot.com/2006/08/blog-post_07.html

其實, 我想, 真我可以有幾個. 重點係個個角色都要盡量去演好吧~

匿名 說...

愛美,唔知你有無阿bel blog 果隻歌?
如果有可否send to e-mail?
my e-mail is shanshan155@yahoo.com.hk

JameSentiment 說...

扮演偽裝的"自我"是問題的根源;而您去認知本來的"自己"就是成長的開始。

Amy您和我以前都學過"照鏡"吧!就是要在生活上很警覺的抽離觀察自已,慢慢您就會越來越分辨出自我和自己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