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9

Blog不出來之賞心樂事 (2)

040420 樂透翠斯

多年前收拾抽屜時扔掉了大量過期化妝品. 此後, 決定每種化妝品只買一件, 待用完了才添置, 這才發現, 一支唇膏其實可以走天涯的.

前幾年都是用Shiseido ~ PN, 這兩季轉了Lola, 貪其附有一面小鏡子, 方便又精緻. 4月中發現唇膏差不來用完了, 正想抽空去添置一支新的.



出席桑桑的生日飯局, 翠斯小姐竟然給我帶來禮物, 一支YSL的新款唇膏. 這唇膏除了一貫YSL化妝品的華麗外型, 還附有小鏡子.



當中並包含了唇膏及唇采, 可以一次過滿足三個願望, 正合我意. 而那兩款色彩又正正是我喜歡的.

這意外驚喜, 讓我樂上半天.



和翠斯的緣份始於03年, 那時只記得朋友圈中有一個活潑漂亮的女孩, 大家都以靚女來稱呼她, 印象僅止於此. 後來偶然看了她的部落, 又因為朋友聚會大家熟絡起來, 發現原來這傻呼呼的女孩也有感性的一面. 還有, 我們除了屬於同一九型人格, 同一星座外, 我們還擁有第三個相同的地方! 怪不得, 有時看到她的真, 就如看到年輕時的我.

在此再向翠斯說聲謝謝, 您的細心, 除了令人樂透, 更令人感動!

另外, 亦要謝謝Birgit 為本文起了更貼切的題目! ^^

4 則留言:

Ruth Tam 說...

The YSL lipstick looks nice. I want to get one too.

匿名 說...

我家姐都有用Lola唇膏, 個樽身連鏡仔真係perfect design!

匿名 說...

my pleasure!

我生來缺一竅,就是化妝扮靚.看人家濃妝淡抹兩相宜,很是喜歡.

Extraordinary Life 翠斯 說...

ruth姐姐,

真系好靚架, 系ARM 你地 ELEGANT 姐姐用架, 如果我用就一定爛左十世..

LOLA 唇膏 都OK, 但其他PRODUCT 馬馬,, LOLA FACES 有喎...

愛美,

好開心呀, 好少見到人地形容我.
你以前像我那樣顛傻嗎? 不相信...
有心就一定架
你咁忙, 好懷念個次和你狂歡那晚深情傾訴.. 你快D約個時間..DRINK 一DRINK , DANCE 一 DANCE 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