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7

紅館360

因為工作關係, 常受朋友委託購買演唱會門票, 並自嘲是城市電腦售票處. 可笑的是, 我可從未試過在城市電腦售票處買票.

星期二, 爸爸說他想看三王三后演唱會. 由於舉行在即, 也趕不及找人幫忙, 於是前日放工即親自趕到紅館購票. 到達紅館, 走了一圈也找不到售票處, 向工作人員查詢, 才知道六時半已關門了.

為免爸爸失望, 昨日回到公司, 即上網找尋資料並透過電話訂票, 黃昏放工再趕到尖沙咀買票. 到達通利琴行, 我這大鄉里又要找了許久才找到售票處. 由於爸媽吩咐一定要好位置, 我當然先問清楚才付款. 那售票員懶洋洋的指指電腦, 說: 『閃動的兩點就是了. 』 閃動的兩點? 只見營幕上才顯示了十多行的座位, 那麼閃動的那兩點是屬於萬多個座位中的那十多行的那兩點?

『即是那裡?』我問.

『$360的位置』還是懶洋洋的回應.

我當然知道是$360的位置, 可是那裡是$360的位置? 就在我一頭霧水間, 幸好有另一位工作人員走過來, 指著牆上的平面圖, 解決了我的疑問.

希望爸爸還滿意我這初哥所買的票子, 今晚看得高興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