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爽約

昨晚禪修課後, 與好友到了附近一間日式酒吧, 我倆邊喝著熱清酒, 邊暢談人生 (哈! long, thoughtful conversations rich in philosophy and spirituality!), 十分寫意.
席間, 陳太太來電叮囑我一定要赴今日的盲約. 掛線後, 好友看著苦惱的我說:「我明白, 你還未準備好, 你的傷口還未處理好!」
我征征的回答:「可是... 已經沒有痛了....」
「那麼, 你在想什麼?」
好友是個極為敏感細膩的女孩, 我感覺到, 她已感應到我的內心了...
「........」
「不要再去分析了... 用你的心去感受你的感受... 」

今天, 還是爽了約!

6 則留言:

梁巔巔 說...

喂, 我又嚟! 下次約我!

橋智。巫 G-Chao 說...

Your man will be ready when you are ready. There is no hurry. :-)

愛美 說...

梁巔巔:
你指邊處呀? 禪修定暢談人生?
盲約就冇你份啦!哈哈!

愛美 說...

橋智: 但是面對老友的好意, 好大壓力. 唉....

梁巔巔 說...

飲酒

橋智。巫 G-Chao 說...

If your heart tells you that the time is not right yet, you could simply say that to your friend. They will give up after a wh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