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9

今天很想吃Pizza


今天忽然很想吃Pizza, 於是探望祖母後, 便去外賣一個回家. 途中想到家中的梅酒喝光了, 就轉到超級市場, 怎知這樣一逛, 就逛了數小時, 女人的精力真不可少看!
晚上十時, 終於掃清了我的早午晚餐 - 一個雙份芝士的芝心批pizza, 兩隻雞翼 + 兩杯梅酒梳打.
肚子有點漲, 不過好滿足! 好開心! 好味道!!!!!!

8 則留言:

Pema 說...

從james 那邊過來的.
我是pema, 你好!

我也喜歡喝梅酒. 至於pizza 加梅酒倒沒試過.

梁巔巔 說...

pizza hut or pizza box?

If pizza hut, next time order pizza box la. Why? Take a look at this.

http://victorvictor.blogspot.com/2005/12/woo-woo-pizza-jarpizza-h-100-pizza-b.html

Ruth Tam 說...

you really can eat so much?

梁巔巔 說...

Haaaaaa, Ruth 姐姐, 可以分開食 ga ma~ ^~

愛美 說...

hi Pema:
你好, 我也有經James那邊到過你的blog,
我也正在學習怎樣去愛與被愛.
我好喜歡梅的味道, 凡與梅有關的, 都是我的首選.
而為了保持上班時的狀態, 我平日都儘量少喝酒, 但梅酒的感覺沒有那麼"kun", 就算第二天要上班, 喝的時候也沒有罪惡感.
不過吃pizza, 還是加可口可樂最正!

愛美 說...

巔巔 :
謝謝你的介紹, 那是pizza hut,
我以前都是叫Domino Pizza, 只是後來見他失了蹤, 才改叫H 仔!
我上網看過, 原來有一家在我家附近, 自取還有半價呢! 我下次會試試的了!

愛美 說...

Ruth,
hehe, 我真係一餐食晒呀...:p
我本來諗住分午餐及晚餐的, 怎知混了半天, Pizza送到家裡已是九時了,
但係, 又真係一餐食晒, 哈哈, 好滿足呀!

Ruth Tam 說...

Hi Chocolate Lover, the trading company only orders them during winter. Will remember to order it for you this year.
Snoopy has also introduced to me another type of chocolate which is really good. Did you read it in her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