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飲飽食醉溫哥華

前一晚本打算幾個女子把酒談心, 可是我不中用回家倒頭便睡了. 在溫哥華的第二天, 大家睡個飽才起床, 沒有顧慮, 沒有約束, 多麼舒暢!

中午梁大作家把我帶到Granville Island午飯, 我第一時間點了啤酒, 延續糜爛假期的快感. 我一口pizza, 一啖Granville Lager, 愉快地說:「睡至日上三竿, 起來便喝酒的感覺真爽!」.

飯後, 我們到碼頭欣賞海港美麗的景色, Granville Island 是梁小姐喜愛的地方, 也是她每次必帶我來的地方. 風光依舊, 我們卻百看不厭, 和老友靜靜地坐著, 不用刻意尋找話題, 感覺舒適自然. 吹飽海風, 我們便到街市逛逛然後坐下來喝咖啡. 牛仔褲小姐買來數件精緻
的蛋糕, 我樂得嚷著要拍照留念. 不知是我高興得傻了, 還是尚有幾分酒意, 我捧著照相機, 向三件蛋糕說:「一, ....」, 說到二, 我雖及時醒覺住了嘴, 卻仍被梁大作家發現, 接嘴說:「三, 笑!!!!!!」真糗死了, 於是我一二三把蛋糕掃光以來個毀屍滅跡!

晚飯我們到Yaletown 吃蠔, 一進餐廳, 看到內裡充滿著各式型人, 配以美妙音樂及愉快氣氛, 我即時衷心感謝梁大作家把我帶到這裡, 為我的假期增添美麗的一頁. 領我們入座的外籍女待應, 穿著貼身迷你
t-shirt及超低腰牛仔褲, 不時撥弄長髮, 誘惑得像隻小野貓, 煞是好看. 而其他男待應則個個高大威猛, 身型健碩, 加上他們開蠔及調酒時的瀟灑姿態, 真是有型至極! 眼睛吃飽冰淇淋後, 我們點了啤酒和許多食物, 包括生蠔, 蟹, 龍蝦等, 豐富美食當前, 我只好打破一向只吃七成飽的宗旨, 直至捧著肚皮才停止.

飯後回家, 本打算幾位女子繼續聊聊天, 可是我屁股一坐到沙發上, 雙眼即自動合上, 一動也不動的就睡了個多小時, 醒來時, 當然又被梁大作家大糗一頓了!

7 則留言:

梁佩瑚 說...

就是因為你的酒量不忠用,還把當年的「女子公寓」變成「女人公寓」呢!
快看看我的blog吧!

梁巔巔 說...

"睡至日上三竿, 起來便喝酒的感覺真爽!"

幻想到妳講呢句話時個樣有幾豪氣~

我諗, 妳今次回港後.... 妳一定要做番多 oD運動咯. Keeee keeeee~
=P

JameSentiment 說...

好喜歡您用"糜爛"來形容,呵呵 :D

閒雲野鶴一樣大口喝酒,滿爽快耶!

Carrie 說...

嘩嘩嘩!0固3杯咖啡!嘩嘩嘩!

愛美 說...

梁小姐: 會努力練習, 明年再戰女子公寓!

巔巔: 冇乜點肥wor!呵呵呵! 係咪好羨慕呢?

James: 係咪5月1日行山? 我地閒雲野鶴大口喝茶吧!

Carrie: 加埋D蛋糕, 仲嘩呀!十個正!

匿名 說...

愛美...我出關了,哈哈哈,有一些感想,一些趣事,我會在我的blog寫出來,有空來看看吧。

梁巔巔 說...

"巔巔: 冇乜點肥wor!呵呵呵! 係咪好羨慕呢?"

.... 唔.....